宁波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

正文

好住|龙光大唐久云府95㎡:三房朝南+双卫设计
来源:乐居买房2021-10-14 11:35:32

  乐居买房讯 龙光大唐久云府位于江北慈城新城慈浦路与慈江西街交汇处,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融合,慈城新城与姚江新城一起纳入姚江都会圈。目前,区域内地铁4号线已开通运营,通达全城无阻碍。今天来看一下95㎡户型:

  该户型建面95㎡,设计成三房两厅两卫,定位为刚需。

  从户型图来看,格局整体方正,做了三开间朝南,功能区安排合理,空间利用率高,南北通透,三房两厅两卫的设计可满足二胎家庭的需求。

  进入入户门,可设立一个简单的玄关,增添归家的仪式感和便利性。玄关北面是次卫,可满足日常需求。往里走是餐厅,与厨房相对,动线流畅。厨房为L型,操作台面充足,满足日常烹饪需求。

  餐厅南面是客厅,尺度合理,外连阳台,采光充足,可做洗衣区和晾晒区,不过,整体空间小,作为晾晒区使用时,会影响客厅视野及美观。

  朝南两个卧室空间,次卧带飘窗和衣柜,与次卫距离近,起夜使用卫生间时较为方便。朝南套房式主卧,带飘窗和独立卫生间,也拥有一定收纳空间,保证了主人房的独立性和私密感。

  与该空间相对的是朝南次卧,整体方正,但空间较小,带有明窗,该功能区也可设计成书房进行使用。

  总的来说,该户型功能分配合理,居住体验感不错。整个厨房、餐厅、客厅形成的动区,南北通透,不过,餐厅位置的采光主要依靠厨房的明窗,可能会存在日常光线不足,需要灯光做辅助的情况。

  该楼盘以洋房为主,整体容积率较低,居住体验感不错。就户型设计来说,空间利用率高,公摊面积小,实用性强。购房者在预算内的情况下,可考虑购入。
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nbleju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